特级虾籽面

一個溫柔的叛徒
主要上來看文
腦洞多,坑品差到沒有

 @糖质分解 糖太真的很努力


一个社畜把笔捡起来真的太难了


我就捡不起来,我哭了,脑洞也慢慢死了。

求求大家去优酷看「跳跃生命线」

香港急救员背景+民众科普小知识


啊!这大三角太美味了!我疯了!

已成功安利一个伙伴

她听完我的描述就死了



神秘高冷渊博A→家务通甜美贴心O←热血勤劳义气A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要写文啊啊啊



指导直男给直男修眉

毕竟他俩事先声称“看不出修了有什么效果”

于是就让他们自己刮

眉毛真真切切地落下来,这么实在了

总不能再说没区别


事实证明,刮过胡子的男性手活真不差

刮眉毛一下就上手



奇怪小剧场:

直男a(操刀的)问:怎么样?手活可以吧?

直男b:手活不错,口活不知道

直男a对着b吹了一口气


虽然我知道是为了吹掉刮掉的眉毛

但是在当时的情况下…看起来…


自诩为老司机,可看着直男们开黄腔,还是有点受不了…

我为什么要重新看楼诚呢


我死了


致郁系,太难写甜了

直男的小女朋友太野了

上午去他房间谈事,他从床上起来

我吓死

这恋爱的酸臭味



#其实我也好想不穿衣服睡觉

#但是太肥了

#不好意思被别人看到这么丑的肉体

我又被奇葩说辩题安利脑洞了,名字已经取好了


「贱受喝了忘情水」


就差考虑清楚是同人还是原耽了

这篇咨询小故事得配合“心理测试”的结果来看

我哭了

这辈子是搞不到朋友了吗?

可是我的朋友们都很优秀啊!

没得搞他们真的亏了

唉,一边开心我的couple therapy奏效了,为自己的能力和朋友处境的改善高兴,一边懊悔,没机会挖墙脚了嘛!

这么好的男孩子,咋就摊不到我头上嘛!

20181126朋友圈备份

这几天邓文迪和普京拍拖的消息满天飞

虽然邓文迪是个高手,但能拿下普京还是很震惊的,很多人问她凭什么?

文革时期出生,广东普通家庭,相貌平平

凭她交往过很多男人并且前人都越来越优秀啊!

首先她跟这么多高手过招,锻炼了技术。

其次,她的“履历”摆出来真的很诱人,是她最重要的资产和加分项。

50分的男人肯定不会找只配得上20分男人的女人,而是找与40分男人相配的女人。低了看不上,高了又感觉面子过不去,低一点点又不差劲的最好了!邓从40分的换50分,然后60、70、80、90、100,一步步升级啊!

名人的前任/遗孀永远不愁嫁

就跟不断加薪、跳槽一个道理啊!!

说实在的,根邓交往,除了享受她超高的情商,她的经历就是最好的trophy啊!

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嘲笑女生辛辛苦苦读藤校,毕业了就为了在华尔街找老公做个trophy wife。拜托!trophy wife的前提是,她是个奖杯啊!而不是花瓶啊!

自己本身就有本事,再找个更厉害的老公/老婆怎么了?为什么要嘲笑弱一点的那一方?哪有情侣俩人各方面完全势均力敌的?


well,trophy wife的本意是美貌年轻当摆设的妻子,也就是中文里的花瓶,所以用在读完藤校然后嫁华尔街老公的女生身上完全不合适!能读完藤校的人再次也不是个只能看的花瓶吧?华尔街男也不傻吧?会娶个只有脸蛋的女人?人家那是强强联合,只不过女方实力在婚姻中的确弱一点,但不代表女方在社会上不能打啊!邓文迪就真的很能打啊!


好吧,时代不同了。不得不说,我要是个有钱男,娶trophy wife的话,除了美貌年轻听话,我还想要学历高能力强的,不听话也没问题。咋说呢…能把如此有个性有能力的伴侣搞到手,就是我最大的trophy啊!说明我更厉害啊!体贴温柔的伴侣花钱就可以找到,但热辣野性的马可不是那么好驯服的。征服感是很诱人的,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女生想着改造浪子/渣男。

同事说我很舍得给家里人买东西

(这一车东西竟然要800!报警了!)

well,除了收工资了有能力回馈,大概还是有在讨好吧

可我也很喜欢看见我爱的人用着我买的东西啊

算了原因都不重要啦!反正不拍拖,又不用养家,微薄的工资也是能给家里添置东西的嘛

反正我在家也要用啊

如果不是爹妈和奶奶的生活习惯转不过来,我真想存钱三四个月买台洗碗机…


辞职了,要离开生活二十多年的小城市出去闯荡啦!生怕我爹妈连喜欢的厕纸都不知道去哪买,一次买够半年的量。


结果我爹在车库看见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:吃饱了撑的。


气死了!要不是做了二十多年父女了解他的说话模式(其实是心疼我太累),我可能会上第二天的社会版新闻:


「女子深夜暴打父亲后驾车离开」


唉,本来打算认真写篇小随笔吐槽这件事的,结果因为做了社畜,又在辞职交接,根本没时间和心情写啊!


哭了!

呜呜呜呜好开心!

我永远热爱鱼老师

从苦逼学生到社畜

@云鲤鲤鲤 滋养了我,鼓舞了我

鱼老师和她的文就是我的血包